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分享:

1月20日,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营口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并对持续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营口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霍峻、刘爽到会指导,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建国主持会议。

田伟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把主题教育作为全局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扣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全体党员干部知行合一的意识明显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格受到锤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底线思维意识得到了强化,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田伟局长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六个必须”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之以恒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躬身践行做好率先垂范,聚焦主业勇于担当作为,立足长远抓好制度建设,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九巡回指导组霍峻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强化调度推进,坚持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王建国副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传达学习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建立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持续用力抓好整改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来,注重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服务保障、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全体市民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交通运输局各位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局直有关单位领导干部及党员代表和局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