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春暖花开 英雄回家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号:

分享:

白衣勇士,慷慨援鄂,春暖花开,英雄回家。3月28日15时,载着营口援鄂医疗队的队员平安凯旋的大巴,途径营口高速收费站。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营口高速大队25名党员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在收费站广场沿途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迎接“最美逆行者”回家。

如今,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援鄂医疗队开始有序撤回。“欢迎英雄回家 “营”在荆楚 白衣天使 逆行勇士 载誉而归”“欢迎英雄凯旋”等大幅标语温馨醒目。大家等候在营口高速收费站盼着“为湖北拼过命”的家乡英雄们早日归来。当医疗队队员乘坐的大巴驶进营口高速口,警车开道,铁骑护卫,大队全员整齐列队,现场响起热烈掌声,他们高喊着“欢迎回家,你们辛苦了”。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已先后派出3批共38名医护人员驰骋湖北,他们主动请战,义无反顾奔赴湖北抗疫前线,发扬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他们是新时代的营口英雄,是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功臣。

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愿情存,疾散,你我安好;愿城市车水马龙,繁华依旧。愿人们脸庞脱掉口罩笑容绽放!营口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在今后工作中,如“白衣战士”一般,继续发挥抗疫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守岗位,为推动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交通强国的伟大征程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