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文明促进工作部署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号:

分享:

5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文明促进工作部署会,集中学习《贯彻落实<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践行营口有礼实施方案》,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局直单位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志民副局长主持。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在人大立法下制定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其深刻意义,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按照要求,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质量。从党组、党委到支部、党员,从机关到基层,做到上下贯通,既要抓好学习教育、做好宣传发动,又要创新活动载体。各单位要按照文件精神,结合“营口有礼”“十进”等主题活动,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完善保障机制。

会议要求,要加强协调,定期开展调度,做好迎检准备。各单位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要相互配合,加强信息沟通,强化综合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把工作做好,做出特色,迎接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