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号:

分享:

6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市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建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民同志主持。市纪委第十一纪检组组长侯相臣同志亲自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伟同志在会上作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局机关和局直单位各级党组织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组织体系、工作机制、任务落实、工作质量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政治建设坚强有力、思想根基不断夯实、党建质量明显提升、干部队伍更加过硬、纪律作风更加扎实。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更是全体党员干部一以贯之、团结一致的成果!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面对这场重大斗争、重大战役,全局上下闻令而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日夜奋战,把初心使命书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安排,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确保以高质量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深化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深化“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坚持智慧绿色法治并重,大力强化安全监管,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软实力;要稳步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抓紧健全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在思想上不放松,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