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事务中心第十三党支部与营口盘锦航标管理站党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以共建促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10日,市交通事务中心第十三党支部与营口盘锦航标管理站党支部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营口航标处举行了联学共建的签约仪式。

此次支部共建以“支部共建、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通过阵地联建、党员联学等措施,逐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推动双方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基层、服务中心工作,促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携手促进党内和谐和党员团结,进而推动“党员教育培训”“提升支部组织建设能力”“促进双方工作向好发展方面”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支部联建是增强创先争优、加强支部联系、促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有力抓手,更是提升党组织影响力、组织力,增强党支部“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标志着支部共建正式拉开序幕,下阶段,市交通事务中心第十三党支部将围绕支部共建的目标和内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带动各项工作提质量、上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