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用平台 提素质 强能力——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学习强国”系列学习竞赛活动 圆满收官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号:

分享: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好用足用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市交通运输局于2020年8月到12月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百日学习竞赛活动”和“‘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活动暨《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竞赛”,并以学习竞赛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了学习组织架构和选优配齐了学习管理员。

本次学习竞赛,以学习积分为基准,结合现场APP挑战答题及试卷闭卷答题的形式开展,既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考核和检验,又是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一次鼓舞和动员。通过学习竞赛和规范化管理,实现了在职党员使用“学习强国”注册率达100%,学员参与度和日人均积分显著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权威性、适用性、实用性得到有效体现,打造了指尖上的新风尚,真正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比学赶超氛围浓。

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做到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新高地”,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