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交运集团为新学期开通公交“加长版”服务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字号:

分享:

又是一年开学季。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的同时,营口交运集团及时调整公交运营方式,增加发车班次和车辆配备数量,确保我市广大教师和学生安全便捷出行。

交运集团为进一步细化公交服务,让我市广大师生出行更为便利,主动对接营口市高级中学、第九中学、存志学校等多所学校,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科学设置线路走向,适时开通了17条公交定制专线,并且针对9路、238路、260路等线路分时段、分班次执行延伸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师生乘车需求。

此外,交运集团还结合途经二高中、三高中、营口技师学院、红旗小学等中小学区域的公交线路实际运行情况,合理增加运营班次,以缩短行车间隔,方便学生乘车。同时,在开学前安排专人,密切关注营口火车站、高铁营口东站学生返校客流情况,动态调整公交线路运营模式,确保公交发车时间与列车班次时间紧密衔接,服务大中专学生新学期开学。下一步,交运集团还将持续关注中小学生出行情况,根据各学校对于公交运行线路需求的反馈,作出阶段性调整,同时,集团还将扩大公交定制、定班服务对象范围,为更广大师生群体提供更加优化合理的出行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