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理论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号:

分享:

2021年3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以落实理论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制度为契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刘立成、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李家顺巡听旁听学习研讨。

理论学习中心组以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张国清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自学内容作出了安排。

中心组理论学习结束后,按照市委宣传部“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开展了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围绕“如何树立‘求实效、干实事’意识,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最大程度缩短‘说了’和‘做了’、‘下文了’和‘落实了’、‘开会研究了’和‘问题解决了’的距离,推动形成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水平制度创新成果论业绩的鲜明导向”的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还对进一步在全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要求,各位局党组成员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切实树牢为民情怀,结合市委部署的十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举措和我局九项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