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号:

分享:

交通运输作为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和重要的服务性行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承担着重要任务。新一轮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以持续开展道路环境整治工作为抓手,齐心协力共建文明家园,营造良好氛围。4月27日交通运输局和交通事务中心党员,组织开展了“交通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IMG_5638

IMG_5652

活动中对营口市立交桥下卫生死角、垃圾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引领和教育身边的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城”工作中来,为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城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IMG_5667

IMG_5665

IMG_5661

IMG_5657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的组织优势,进一步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运输当好先行”理念。在交通运输领域起到了广泛宣传“创城”工作、提倡文明行为的作用,形成了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形成“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工作合力,营造了浓厚“创城”氛围。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强路容路貌管理,加强重点部位排查,着力解决公路破损、环境脏乱、违章堆积等问题,实现公路服务优质、路况优良、环境优美;同时,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客运提质服务,规范客运经营服务行为,同时注重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出租车驾驶员、出租车从业人员素质,营造交通运输行业良好风貌,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