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港引航站荣获营口市“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分享:

近日,2021年营口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会议表彰了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营口港引航站在此次大会上荣获“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20,年营口港引航站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以“维护主权、保障安全、精心引领、服务港航”为宗旨,以阳光引航服务为目标,牢记“水上国门形象第一人”神圣职责,积极投身引航抗“疫”斗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引航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引航防疫和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面对境外严峻的疫情形势,成立“引航防疫突击队”,专职执行境外疫情高风险地区到港船舶的引航任务,并制定了《引领来自境外疫情高风险地区船舶的工作细则》,严格规范引航员引航工作流程,有效保障了引航员的个人安全,确保了引航工作持续高效的运转。2020年全年共引领中外船舶4557艘次,同比增长5.5%,全年完成急难险重引航任务16艘次。引航队伍整体能力和素质稳步提升。为港口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和“六保六稳”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此次“五一劳动奖状”的殊荣,是对每一名营口港引航人莫大的荣耀和激励,我们将继续弘扬和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执行者,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