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号:

分享:

7月15日上午,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对近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讲党史专题党课以及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进行提示和安排,对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

IMG_6078.JPG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建设重要论述相结合,实现全系统学习全覆盖,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按组织程序规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三是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四是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对实施项目做好跟踪,台账式动态管理,确保把为民实事项目办好办实。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交通运输主责主业、当前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践中,稳步推进党建群团各项工作。一是要围绕《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各项工作序时节点和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按照“两学一做”季度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学习内容、目标任务,以学促做、知行结合,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进一步深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舆论引导能力、提升意识形态队伍专业能力为重点,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四是严格按照“五强党支部”建设标准,树牢“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握好工作推进节奏,结合实际采取有序有力举措,形成以点带面推进的良好局面;五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本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工作,对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发现、及早干预、及早解决;六是按要求抓好工会、青工委等各项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