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伟带队开展“创城”实地现场督导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号:

分享:

9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伟亲自带队,副局长张志民、王建国、许彬结合督导任务分工,带领创建督导组成员,深入辖区各重点地区现场督导“创城”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在305国道沿线,针对路域环境治理情况、绿化带治理清洁情况以及路面养护情况进行实地察看,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协调配合,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做好公路沿线可视范围内保洁和环境卫生工作,对标“创城”评价标准,形成常态化管理,确保公路整洁安全畅通。

在渡口运输站,督导组成员对标对表实地点位测评标准,逐项察看了各项创城标准落实情况,要求渡口运输站要持续巩固当前创建成果,进一步对标测评标准,实化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实地点位测评不丢分。针对渡口运输站周边存在流动摊贩问题,要求尽快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市交通事务中心主任万杰陪同督导组检查。

在营口市客运站,督导组一行从进站口、售票处、到候车室、出站口、站前广场等地按照创建标准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督导检查,并对公交车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宣传和标志标识等进行现场察看。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客运站志愿者服务点设置不完全符合要求,责成客运站对照志愿者服务站点创建“五有”标准,完善志愿者服务站建设。并要求客运站负责人、驻站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强服务,见实效,进一步提升客运站的整体服务水平。市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乃宏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开展“创城”实地现场督导,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强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田伟局长强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是一项提升全市广大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目前的创城工作到了冲刺阶段,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上下同心、齐抓共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常抓不懈,确保创城测评点位不丢分,深化行业创建成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