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伟带队督导检查汽车客运站创城“迎国检”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分享:

9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创城“迎国检”工作,市交通运输局长田伟带队督导检查营口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实地察看了第二次实地模拟测评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创城“迎国检”提出工作要求。

田伟局长一行对营口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站前广场、售票处、候车室、母婴室、志愿者服务站、旅客出入口等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对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与客运站有关负责人、驻站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沟通交流,要求再一次对照公交场站31条创城测评内容进行全面梳理,逐个对照节点,逐项梳理问题,逐条细化落实,确保“创城”实地测评点位不失分。

田伟局长强调,汽车客运站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上下同心、齐抓共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吃透吃准测评体系具体要求,抓早抓小抓细各项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质增效,巩固整改成果,强服务、见实效;要持续加强重要时段、重点区域督导检查,深化行业创建成果,全力以赴迎接创城“国检”,为我市建设得更加文明、更有吸引力贡献交通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