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号:

分享:

6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分解创城目标任务,并对我局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局机关党委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22版)网上申报材料和实地点位测评两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任务细化分解。同时,对实地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参与意识、主体意识,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落实好6月8日全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亲自抓、具体抓、抓落实,高质量推进创城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联动。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22版)创建标准,进一步夯实基础、自我加压、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各项创城工作;要进一步整改提升。认真对照市创城办《实地督导快报》以及局督导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分析原因,立行立改,对标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取得成效,在保持常态化创建机制基础上突出重点工作、重要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力争“满分”“满意”,巩固创建成果,决战决胜创城攻坚。要进一步督导检查。市创城办和局创建督导组将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对标对表深入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督导检查,各单位也要强化自检自查,全力完成“创城”任务清单,确保我局2022年的创建工作精准发力,全面提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