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走进《创城在线》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号:

分享:

7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申功带队走进《创城在线》直播间,介绍我局创城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申功副局长就市交通运输局上半年创城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情况作了介绍。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制定《营口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紧紧围绕渡口运输站、出租车行业管理等创城实地点位测评和11项网上材料申报重点任务,定岗定责定标准、精致极致抓落实,每月制定创建工作计划,做到目标、措施、进度、责任“四到位”。下半年,将从“站位再提升,思想认识到位”、“重点再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和“措施再精准,制度落实到位”三方面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城整体工作。

随后,市交通事务中心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创城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渡口运输站统筹疫情防控和渡运工作,进行精准创建”、“加强城市出口路110公里路域环境整治和充分做好防汛准备”以及“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精神文明与道德建设,巩固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申功副局长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个久久为功、持续发力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保持常态长效的工作格局,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行动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再接再厉,推动城市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