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道路运输行业规范守则线上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强交通运输行业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道路运输企业经营服务水平,9月27日,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围绕“营造文明交通运输环境”为主题,组织主城区4家出租汽车企业工作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交通运输行业规范守则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具体要求,结合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工作实际,从如何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企业经营服务理念,以及在日常管理中怎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授,加深了道路运输企业对行业规范要求的认识,提升了从业人员的行业规范守则意识和服务能力。

参加活动的从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以规范服务为导向,进一步树立道路运输行业良好形象,在工作中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携手共建我市文明交通美好环境,积极争当交通行业规范守则践行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