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创城办深入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和工作指导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号:

分享:

11月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邢文才、创城办实地组组长、市总工会副主席滕卓和市创城办实地组副组长魏永根一行三人,深入我局调研指导创城工作并就近期迎检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申功副局长从“充分发挥创城领导小组指挥协调作用”、“落实创城迎检包保责任制”和“做实做细实地点位创建”三方面介绍了我局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迎国检的准备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我局创城任务和各自分工,就路域环境整治、渡口运输站周边环境治理和出租车行业监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邢文才副部长指出,当前是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希望市交通运输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一以贯之,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全力以赴迎接测评。

李申功副局长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精准查找现阶段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保持创城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从根本上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