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驻村干部座谈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8

【字号:

分享:

7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驻村干部座谈会。听取9名驻村干部自派驻以来的工作汇报,就近期驻村工作提出要求。9位驻村干部从“建强村党组织”、“提升村集体收入”、“发展村集体产业项目”、“疫情防控”、“为民办实事”几个方面总结回顾了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深入交流了近两年工作中的学习成长和工作感悟,都表示在驻村工作期间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会议指出,一年多的时间里,各位驻村干部克服各种困难,建强堡垒、夯实基础,提升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效能;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在助力群众致富增收上倾注了心血;不惧困难,坚守一线,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了攻坚克难的优秀品质;融入农村,贴近百姓,在与广大群众相处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全体驻村干部的辛苦付出为提升村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村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位干部也在驻村过程中得到了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

会议强调,本轮派驻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全体驻村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铆足干劲、坚守岗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事务,梳理难点痛点,及时总结经验,做好收尾工作,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有序衔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