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营口市反腐倡廉展览馆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营口市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人,为交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