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民主生活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号:

分享:

3 28日,按照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对照整治内容的4个方面、26项问题逐项排查,分析产生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牢固树立坚定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对照局党组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把阶段性目标和长期目标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纠正整改推进,精准履行职责,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夯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体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