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3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交通运输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求,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格教育要求、严格监督管理,强化执纪问责,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提出,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必须抓好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交通政风行风建设,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5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为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落实到实处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坚持同交通运输工作一起研究、部署、落实、检查、考核。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实际情况,认真抓好责任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有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注重研究分析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学习,提高解决问题和抓落实的能力。要加强监督检查,既要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做好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又要定期抓好专项检查考核。要严格责任考核,强化责任追究,以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