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中央纪委:坚持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摘自《辽宁交通廉政手机报》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号:

分享: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持续做好结合文章,同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同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结合起来,同一体推进“三不”、一体推进“三项改革”结合起来,同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结合起来,在结合融合中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一是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注重在学习中找思路找方法,切实把工作职责摆进去、融进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工作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效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主动对照查找薄弱环节,推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落实到位。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履行好日常监管职责,继续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整治民生领域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