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营口市邮政管理局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号:

分享: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近日,营口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开展廉洁过节教育活动。

营口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严要求、从严律己。二是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部署要求相结合,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碰高线、不踩底线、不越红线,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严禁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纪检组要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对于违规违纪行为,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等不正之风和违纪违规行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