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早提醒 早预防 绷紧“廉洁弦”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号:

分享:

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纪委监委通知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市交通运输局下发通知,严明节日期间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有关事项,早提醒,早预防,绷紧“廉洁弦”。

通知强调,局直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作为重要任务,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抓好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通知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疫情防控基本要求和属地管理有关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在重要时间节点上更要心存畏惧,坚决不踩“红线”,不越“雷池”,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做到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