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局直单位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号:

分享:

6月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对市交通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志民出席会议。

会上,张志民副局长宣读了营口市委对相关干部的任免决定,并对近期交通执法机构改革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伟局长指出,开展这次谈心谈话,是落实内部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营口市委对市交通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新一届领导干部的任命,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交通执法改革和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心态,把握改革形势,主动适应角色转变,做好推进改革“后半篇”文章。

田伟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式开展工作。所有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团结干事,互相支持配合,以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以高尚的人格增进团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同心同德干事创业上来,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向心力;二是要尽快理顺执法改革的后序工作。要紧扣执法改革政策要求,不能跑偏,稳步快速推进,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迅速把干事创业激情“点燃”起来,同时把队伍带动起来,按时完成执法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工作,时刻紧绷廉政勤政这根弦,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