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交通运输局开展“迎七一 话廉政”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号:

分享:

6月8日-6月30日,在全系统内开展了“迎七一、话廉政”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紧扣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党性教育、理想信念和作风教育、廉洁从政教育、党纪政纪法规教育及其他有针对性的教育,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局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用心撰写党课讲稿,累计形成高质量党课讲稿16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讲廉政专题党课,全系统23个党支部的284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部分党支部还结合廉政警示教育片、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党课内容。

“迎七一、话廉政”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从多个角度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行再强调再学习再领会,用理论知识和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使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思想上有触动、意识上有警醒、行动上有落实,进一步增强了廉洁奉公,认真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