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号:

分享:

9月29日,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派出检查组对局直单位节日廉政建设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听取了局直单位落实市纪委节日廉政建设要求落实情况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单位食堂,对食堂采购清单、菜品菜量管控、餐后剩饭剩菜处理、“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宣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组要求,两节期间,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节日纪律,自觉杜绝“十个禁止”行为,确保廉洁节俭过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主体责任;要以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要因地制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宣传引导,树立正面典型,曝光反面现象,让廉洁、节俭理念深入人心;要督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担当作为、敬业尽责,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纳入作风建设的重点内容来抓,努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