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以案释纪明纪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号:

分享:

2021年3月末至4月初,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关于我省交通运输系统3起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警示通报》,针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迅速传达落实。接到文件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率先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将文件印发至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并以局务会为契机,向局直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进行了传达,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结合《通报》要求和工作实际,开展一次覆盖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以案释纪明纪,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深处筑牢抵御腐朽思想的防火墙,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按照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直各单位、局机关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分别以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干部廉政教育大会、学习研讨等形式,就《通报》内容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了全体干部职工全覆盖。

下一步,我局将把警示教育活动纳入全年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安排,持续发力,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