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交通局质安处组织召开全地区交通质监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15:4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质监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按照《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交通运输执法证件审验和2018年度执法证件申办工作的通知》(辽交行审发201860号)和《2018年度全省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培训计划》(辽交行审发〔201858号)有关要求,423日,市交通局质安处组织召开全地区交通质监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全地区交通质监执法人员(包括未取得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证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会上首先由交通局质安处主要领导进行培训动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安全生产法》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还邀请了省质安局法规技术处处长对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大纲内容进行梳理,邀请了营口市瑞志事务所律师分别对政执法的相关法律知识、案例进行解读。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提高了认识、学到了知识,执法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开展下一步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