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渡口运输站以服务创新为抓手 开展创城卫生清扫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渡口运输站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文明宣传引导,为开航前做准备,充分发挥渡口运输站窗口在传播、倡导文明新风尚的重要作用。

针对责任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要加大投入,做好卫生责任划分管理、营运环境日常管理、投诉意见反馈等,逐步建立健全创建文明城市的长效管理机制。在站领导带领下,全站人员一起在挥汗如雨,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渡口营运室、售票口及候船大厅卫生死角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同志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齐心协力,相互合作,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乘客群众渡船环境的优美洁净。

严格对照相关标准要求,进行提升,确保在文明引导、宣传标语、硬件设施、渡运安全等。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制定长效机制,形成健全的创城管理制度,强化对成果的巩固和保持,对创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大协调力度,及时予以解决,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