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号:

分享:

3月30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5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党支部选派的党员代表共计58人出席会议。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jpg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延成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树龙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主任万杰同志宣读了《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党委委员、书记李宏同志做了动员报告。李宏同志在会上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抓好潜心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的同时,要组织好“参观党史教育基地”等有特色重点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jpg

最后赵延成副主任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二要迅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展开。三要注重统筹兼顾、学用结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