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号:

分享:

4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才秀山、组员马俊福一行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民、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及交通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主要负责人员参会。

指导组听取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次指导重点项目清单》对局党组、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局直单位交通事务中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抽查。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任务落实;三是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民代表局党组表示,交通运输局党组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指导组的意见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工作质量,扎实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