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局直单位开展第一轮指导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号:

分享:

5月26日下午-5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张志民一行到市交通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指导。

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有关台帐资料等方式,对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次指导重点项目清单》对局直单位党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导组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一是要紧扣序时节点,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有效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突出深学深悟,以四本指导书目为重点,在“七一”之前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强化宣传发动,持续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两微一端”新媒体资源和本单位各种宣传载体,及时上报各类学习活动信息,推动学习生动起来、活泼起来,营造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的浓厚氛围;三是抓好成果转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紧扣单位特色,突出为民服务,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实事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

各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指导组的意见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严格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任务有力有序落实到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