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日,营口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参观营口市雷锋文化博物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

10270c01ec7900baac78b95a3db07de

在参观营口市雷锋文化博物馆时,中心党委组织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忘本真,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透过文字、图片等红色载体,全面学习回顾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奏响了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