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部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分享:

5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反馈5月26- 27日现场指导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落实和再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现场检查,各单位基本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灵活运用学习方式和现有学习资源与载体,有序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学习活动。

IMG_5771.JPG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5-6月指导重点项目清单》相关内容,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突出行业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狠抓重点举措、统筹协调推进,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在“七一”之前掀起学习热潮;另一方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还对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