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小组开展“红心向党 青春飞扬”党史故事分享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学党史、知党史,热爱党、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小组开展了“红心向党 青春飞扬”党史故事分享会。

IMG_5834

此次党史故事分享会,既是市交通运输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特色活动,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来自市交通运输局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小组的代表们相继分享了12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

IMG_5833

讲述者一段段饱含深情的分享,一个个振聋发聩的故事,让聆听者倍受感动。通过党史故事分享,让广大青年党员干部透过一个个历史片段,去感受仁人志士的家国情怀,追怀革命先烈的曲折斗争,体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身处幸福新时代,大家更加不能忘记历史,要积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履职尽责、奋力作为,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