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号: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市委“送关爱办实事·遍访离休干部”活动要求,6月18日-6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及局直单位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交通运输发展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一行每走访一位老干部,都与老领导促膝倾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及生活状况,向离休干部们介绍近年来交通运输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老干部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关心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交通运输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d9f71d0dad6dcb5b2e972ae5d572568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交通运输局离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2818ae1b64c7e4347695ba8361bcd58.jpgd759b7a053c4f9f9397124f9bc94cdb.jpg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