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柳青》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柳青同志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各支部、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小组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柳青》。

IMG_6074

该片全景式描绘了新中国成立后社会主义农村建设,生动再现了优秀人民作家柳青扎根基层、扎根人民,“胸中有大义,笔下有乾坤 ”的感人形象,真实呈现出作家柳青 “要想写作,就先生活。要想塑造英雄人物,就先塑造自己”的精神内核,用心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柳青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服务群众的崇高思想,尤其是他始终坚定地扛起基层党员干部的职责,呕心沥血为乡亲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光辉形象,引发观影人员强烈共鸣。整场电影持续约两个小时,在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中,大家被主角坚定的革命信仰深深感染,一次又一次热泪盈眶。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柳青同志的奋斗精神,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要坚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争做最合格的“交通人”,助推营口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