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4

【字号:

分享: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三单八联”对接社区-三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41048551

志愿者们对社区内居民楼外卫生及小区内的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虽然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有序分工,各司其职,用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经过紧张有序的分工协作,小区环境明显改善。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志愿服务的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环境保护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拥有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添一份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