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10月15日,营口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史志管理中心主任韩晓东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田伟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聆听了报告。

会上,韩晓东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为题,从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支部要精心安排,抓好落实,做到领导示范带头学、周密组织深入学、结合实际做中学,并及时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