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30

【字号:

分享:

1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申功同志主持会议,王建国同志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杰同志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单位主要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杰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营口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谋划部署,坚持领导带头、层层传导压力,坚持聚焦主题、精心组织学习,坚持守正创新、丰富教育载体,坚持用心用情、办好为民实事,坚持学用结合、抓好成果转化,充分体现了政治高度、思想深度、民生温度、创新力度。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在政治上受到了教育、思想上得到了淬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IMG_6274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理论武装的重点突出出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把全党武装起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性工作生活,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聚焦学史力行,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凝聚组织力量;要做优做实民生服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通保畅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提出新思路、落实新举措,找准新载体;要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和突破口,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6283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