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日 > 党史学习教育

营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爱我家园清洁营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营口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成果,2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爱我家园 清洁营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充分发挥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2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和局直单位1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由营口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震带队来到站前区东兴街道三征社区、建设街道永进社区、西市区清华街道平安社区、鲅鱼圈区海星街道海星社区等10个社区,开展“爱我家园 清洁营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有序分组,纷纷拿起捡拾夹、扫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打扫小区每个角落,特别针对那些犄角旮旯和卫生死角,隐蔽角落的枯枝烂叶、烟头、乱贴小广告和地面上的顽固污渍进行全面清理,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社区居民驻足观看询问,志愿者们又及时向周边群众宣传了环境保护和文明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还增强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市民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